業績高峰期前的買賣

從前我很喜歡在業績發佈前買入一些股票,博業績好就可以有快速回報。但試過幾次後,發覺就算業績好,股票都可以跌,業績差又可以升,完全由市場話事,根本冇得估。 現在的我當然不會這樣做, 如果經過分析有變差的話,一定提早沽出,不會等出業績。
最近的操作,我是根據之前定下的目標,到了29000清小部分倉,現金去到接近30%。但我發覺 自己有個錯誤,就是把升得最多的沽了,忘記了要看公司的基本面。到最近這幾天重新審視,雖然有些後悔,亦明白自己的不足,希望將來不要重滔覆轍。
今年一月初至今,回報約14%,我第一個目標每年回報10%暫時成功,但終極目標每年20%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希望不會像上年一樣功虧一簣。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2020半年結

3月份 疫情大爆發

踏入五窮月?